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大学阳光英语加油站         ★★★ 【字体:
浙江大学阳光英语加油站
作者:浙江大学…    培训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1

       浙江大学LCCIEB浙江考试培训中心是英国伦敦工商局考试会考试局和浙江大学的合作结晶。自1999年3月开办以来培养造就了数以千计的实用英语人才,为可口可乐、摩托罗拉等跨国公司提供了高级英语课程。

        LCCI英语加油站是在总结七年来的培训经验的基础上,根据国际英语的使用规范和通用职业英语需求标准,结合中国国家教育部的权威英语等级要求,以及中国人英语学习的特征和能力,由美国ESL教学专家J. HOLLY博士和浙江大学何莲珍教授领导的浙大应用语言学研究所的专家们,博采中外教材的精华编写了独一无二的教学方案。在公元二千零五年圣诞节隆重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英语学习模式,带来乐英语学习的革命。

教学特色
       实用、有效、便捷的定制英语培训体系

       实用:语言最基本的功能就是交流,交流的方式无非就是口头和书面。所以我们开设口语听力写作为必修课。我们规定了必修课必须修满的最少学时,语言是必须花功夫去学习和练习的技能,没有一夜开窍的神话。选修课是根据每个学员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有词汇、语法和美文欣赏,没有规定最少学时。所有课程只要在学习卡有效期内可无限量地来校学习。

       有效:我们安排专业外教来教授口语听力,安排优秀中国老师教授词汇和语法。让外教和中国老师共同讲解写作和美文欣赏。每堂课老师上课后还特地安排有作业辅导课,最大程度保证学员能在学校消化每一课所学的内容。我们规定每个级别必须在三个月内修完以保证课程有一定的强度,才能产生应有的学习效果。每个学员都会有一名专门负责的学习教练,帮助和督促学员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学习任务,以达到最佳学习效果。根据学员自身的学习情况和学习目的,我们还安排分级、分类和综合测试,用以检查学习成果。符合在学校修满规定的课时通过测试等要求的学员,还可获得浙江大学高级研修班的结业证书。

       便捷:所有的课程都是循环教授满足各个学生不同的时间要求,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都可以来听课,即便只有一个学员我们也会按时开讲。我们提前公布下一周的“周课表”,并且可以在网上了解到课程的主要内容,方便学员根据自己的时间尽早安排。每个学员在网上登录后可以下载课程相关的学习和考试资料。可以在网上预约课程,在网上咨询有关课程安排和学习问题。

加油热线:0571-85300202-8851  800-8205626-8851 
咨询热邮:info@591abc.com
加油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西三楼2楼 
公交线路:
浙大西溪校区站点:6/K6、9、11/K11、21/K21、23/K23、24/K24、49/K49、65/K65、K73/KK73、K92、K101、K189、K197、K281、K293、K307、355/K355、502/K502、817/K817、830、841、K900
夜间区间车:K213、K221
上宁桥站点:6/K6、42/K42、57/K57、58/K58、65/K65、82/K82、156/K156、159/K159、K203、270/K270、K275、K278、K283、290、527、K534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soosun    责任编辑:51education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培训机构入驻培训中心需…
    武汉灵格风(Linguaphone)
    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
    青岛长城计算机工程专修学院…
    山东大学医护双语培训中心举…
    维伯教育
    敏特在线英语广西培训点
    津桥外语培训中心
    南京恩波培训学校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尤妮斯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