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山东 >> 正文
 
山东大学医护双语培训中心举办医护英语及CGFNS考试培训班         ★★★ 【字体:
山东大学医护双语培训中心举办医护英语及CGFNS考试培训班
作者:山东大学…    培训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1

一、办班层次

A、入门班
针对医护词汇构词特点,以词根科学记忆法为基础,总结CGFNS考试必须掌握的常见医护术语,进行结构剖析。帮助考生在最短的时间内突破阅读障碍,攻克医护术语记忆难关,为CGFNS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B、提高班
针对CGFNS考试委员会最新制定的考试方案、评题标准及考试题库的变化,以美式思维方式系统讲解各科护理基础知识,以护理程序为基本框架组织内容,分析CGFNS考试与中国护理教育的关系和特点,强调中美护理文化和理念的差异,帮助考生系统掌握CGFNS考试的所有内容。

C、冲刺班
讲解CGFNS考试的结构、特点、考题类型、解题技巧、备考事项,帮助考生将CGFNS考试要求的内容系统化,注重考试知识点的阐述和美式思维在考题中的应用。通过2003年最新版本CGFNS权威试题实战演练,系统解析考试攻略,在短期内大幅度提高考生的心理素质和应试能力。

二、办班特色与优势

·山东大学的品牌与人才优势使CGFNS考试培训更具权威性。
·教材采用2003年最新版本CGFNS考试教材、真题集。
·师资:具有丰富教学护理经验的著名医学学府教学专家、博士和美籍华裔高级讲师、美籍华裔注册护士。
·山东大学优雅的校园,洁净、舒适的空调教室,多媒体的视听设备,具有卫星接收装置的远程教育系统。

特别提醒:

参加本中心举办培训班的学员,通过CGFNS考试后,由中国山东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鲁公境准字(2001)年004号)办理工作移民手续。赴美工作前手续费为零!
(详情请报名时咨询或登录http://members.cox.net/orien/rn

三、开课时间、课时、费用
办班层次    开课时间  课时与学期 费  用
   A 入门班 双月10日  30学时   540元
   B 脱产班 8月27日  150学时  3000元
     业余班 8月27日  150学时  3000元
   C 冲刺班 7月20日  120学时  2640元
注:以上费用含:报名费、教材费。

各班报名方法
▲报名方法:前来本中心 -→ 填写报名表 -→ 交纳相关费用
和照片 -→ 领取听课证、教材资料
▲免费试听:凡需试听者,请提前电话或来中心预约,试听时
带本人身份证和护士证。
▲最新消息敬请关注双语中心网站。

说明:
1、办理报名手续后,缴纳的报名费概不退还。
2、入学一周内,学员可办理退学手续,中心全额退还学费。
3、培训期间,非培训中心原因学员因故退学,所缴纳学费概不退还。
4、中心安排学员食宿。
5、培训结束时,经考核颁发山东大学医护双语培训中心结业证书。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soosun    责任编辑:51education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培训机构入驻培训中心需…
    武汉灵格风(Linguaphone)
    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
    青岛长城计算机工程专修学院…
    维伯教育
    敏特在线英语广西培训点
    津桥外语培训中心
    南京恩波培训学校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尤妮斯特…
    易学国际南京英语培训学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