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上海 >> 正文
 
环球友好国际教育         ★★★ 【字体:
环球友好国际教育
作者:环球友好…    培训来源:www.gfe.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1

环球友好国际教育是由GLOBAL FRIENDLY创建、由神州文华(WINWORLD)教育集团引进的一间世界性的语言与职业教育机构。WINWORLD集团设立了多家职业教育机构,其中包括致力于 IT 教育的文华学院,致力于外国语教育的环球友好国际教育,致力于经济管理的浦江商务学院,以及致力于远程教育的神州学园远程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等。WINWORLD 在中国发展的5 年时间里,基本形成了一个融入本地社会、覆盖技能与职业教育的完整体系。

      在中国,环球友好国际教育提供包括英语、日语、韩语、法语、德语在内的五种语言的专业培训,还特别根据中国学生特点,以5A标准严格要求教学,并基于环球友好独创的“课程成功理论”,运用“多维学习促进法”将学生中心教学、学习促进机制、学生发展理念融入到课程学习过程中。结合先进的教学环境、国际化的教学管理、专业的教学队伍,配合独创的五大教学法,环球友好将教学方法和教学机制相结合,立志帮助每一位学生更好的学习,让每一个在环球友好学习的学员都能够真正地“学会学习、学会发展”。近年来,环球友好国际教育已成功培养出数万名外语人才,目前仅在册学生数已达两千多名。

      积极探讨先进的教学机制和教学方法之外,环球友好还积极寻求与各种教育培训机构、职业认证机构和企业间的合作。目前,环球友好已与上海紧缺人才办公室合作开发了“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商务韩语”项目,成为上海市唯一一家专为上海乃至全国输送紧缺商务韩语人才的教育机构;同时,还与上海徐汇软件基地、交大科技园等教育基地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每年定期为以上机构输送数百名英、日、韩语专业人才。通过与知名机构及企业的合作,使环球友好为广大学员开拓了就业前景,丰富了课程内涵,同时更赋予学员“学会学习、学会发展”的新型学习理念。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soosun    责任编辑:51education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培训机构入驻培训中心需…
    武汉灵格风(Linguaphone)
    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
    青岛长城计算机工程专修学院…
    山东大学医护双语培训中心举…
    维伯教育
    敏特在线英语广西培训点
    津桥外语培训中心
    南京恩波培训学校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尤妮斯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