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天津 >> 正文
 
天津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         ★★★ 【字体:
天津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天津新东…    培训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1

天津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

来自 维客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外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拥有短期培训系统、高等教育系统、基础教育系统、职业教育系统、教育研发系统、出国咨询系统、文化产业系统、科技产业系统等多个发展平台,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目前拥有十余所新东方学校,新东方教育发展研究院、新东方文化发展研究院两家专业研究机构,以及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联东伟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明日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东方飞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

  经过十年奋斗,作为短期培训系统的新东方学校已成为中国出国考试培训、国内考试培训、基础英语、中学英语、少儿英语、多语种培训、IT教育等领域规模最大最有声望的教育培训基地,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天津、南京、成都、重庆、沈阳、深圳、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设有十多所新东方学校。

  各地新东方短期培训学校提供的培训项目包括: TOEFL、GRE、GMAT、TSE、LSAT、IELTS、BEC、托业、四级、六级考研英语、职称英语、公共英语等级考试(PETS)、英语高教自考培训、美国口语、《新概念英语》、英语语法、听力提高、语音速成、《英语900句》、听说速成、高级口译、写作提高、中学英语、少儿英语和多语种培训等。

  各地新东方学校采用统一的品牌、统一的师资调配、统一的基础教材、统一的授课质量、统一的投诉系统、统一的教学服务、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从而确保了各地新东方学校能够为所有学员提供最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截至2004年5月,新东方已累计培训学员近200万人次,其中仅2003年就培训学员45万人次。

  “十年风雨辉煌路,百年教育报国心。”十年来,有几百万学员经过了新东方的洗礼,由此走向人生成功之路。新东方员工也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目前的3000多人,其中海外归国人员200多名,本科以上学历占80%以上。

  执著于“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的精神,新东方人一直在用全部的力量、智慧和生命,为中国发掘和培养具有现代化思想和全球性眼光的新一代精英而不懈奋斗。从优秀到卓越,新东方向世人证明了教育力量。昂首于时代前列,新东方相信机遇,更相信奋斗。致力于建成中国最优秀教育机构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不远的将来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soosun    责任编辑:51education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语培训机构入驻培训中心需…
    武汉灵格风(Linguaphone)
    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
    青岛长城计算机工程专修学院…
    山东大学医护双语培训中心举…
    维伯教育
    敏特在线英语广西培训点
    津桥外语培训中心
    南京恩波培训学校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 尤妮斯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