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上海 >> 正文
 
[推荐]上海凯恩英语培训中心       ★★★ 【字体:
上海凯恩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上海凯恩…    培训来源:www.kaien.net.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9-19

关于我们

1996 年至今,上海凯恩英语培训中心在上海已经成功帮助超过60000名学员提高了英语口语。作为上海最早成立的中外合作语言学校,我们在电台电视台的英语节目更是长期为广大上海市民所喜闻乐见。“凯恩英语口语培训的专家”已经成为上海街头巷尾家喻户晓的口号。

上海凯恩英语培训中心的创办人KEN和BRIAN来自爱尔兰。10年前,长期在亚洲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他们来到了上海这座城市,在这里,他们独特的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中心正式成立以来,凭借独特的英语口语学习氛围和专为本地学员量身订制的教学方法,凯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让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年龄的学员得以通过最快最有效的方式树立说英语的自信心并且大幅度地提高口语流利程度。

凯恩,你不用死记硬背单词语法,外籍教师会鼓励你主动参与各种教学活动并从中学会自如地将英语应用于实际生活以及沟通。与很多其他语言学校不同,我们不使用计算机进行死板的案例教学,恰恰相反,在凯恩的每一分钟,我们都鼓励学员与外籍教师直接交流,自信的说,大胆的说。因为我们相信,实践是提高口语唯一的方法

为了满足广大学员的需求,上海凯恩英语培训中心目前陆续开展了包括英语口语雅思商务英语公司内训海外学习游留学出国预备课程等各种丰富多彩的英语教学课程,并出版了自己的教材。坐拥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毗邻人民广场,本中心为学员提供最一流的环境和最便利的交通。配合轻松开放的课堂气氛,更使您的学习变成一种享受。

上海凯恩英语培训中心网址 http://www.kaien.net.cn/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培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