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广西 >> 正文
 
广西中加国际学院英语培训中心       ★★★ 【字体:
广西中加国际学院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广西中加…    培训来源:www.sinocan.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9-19

中加国际学院始建于2001年9月,是由广西大学和加拿大国际教育基金会暨中心两家共同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其目的是通过引进国外外语教学界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突破目前我国外语教学不能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而滞后的瓶颈,结合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利用广西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培养能与国际社会接轨的具有多学科知识的综合性实用型高级人才。

学院的主讲教师由外籍教师和中方教师两部分组成,主要是外籍教师,他们全部都持有《外国专家证》,具备主讲教师资格,负责教授学院的大部分课程。中方教师则负责教授语法、翻译和中国文化等课程。同时,学院还有10名中方工作人员,负责学院的教学管理和行政工作。

广西大学中加国际学院IELTS考试中心是中国教育部授权广西的IELTS考试中心。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丰富的外教资源,专业的外语培训经验,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学院长期开设各种培训班,由经验丰富的外教和中方教师共同授课。

 广西中加国际学院英语培训中心网站    http://www.sinocan.cnhttp://www.51education.net/train/index.html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培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