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广东 >> 正文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       ★★★ 【字体: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
作者:深圳书城…    培训来源:www.sztraining.net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9-19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是为拓展深圳市著名文化旅游景点深圳书城的主体文化功能,于1999年由政府部门注册成立的大型正规培训机构, 2002年又与深圳市文化局所属的综合培训机构深圳市文化管理培训中心资源重组、强强联手、机构并置,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运作方式。中心成立四年来,先后被市劳动局、市民政局、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市企业评价协会授予“先进办学机构”、“优秀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国诚信经营企业(品牌)”、“市职业培训系统先进办学机构”;并被深圳市消费者协会、深圳商报社《消费》杂志授予“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称号;此外,中心因成功承办了深圳读书月“首届奥林匹克快速阅读竞赛活动”,而荣获读书月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并在2005年荣获广东“全省先进民间组织”称号。

    多年来,培训中心以“协作、奋进、坚韧、开拓”为理念,以学科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环境的宜人化为总体目标,以一流的教学、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办学宗旨,全力打造成为深圳社会力量办学机构中培训项目最多、最全、规模最大的培训机构。到目前为止,培训人数由最初的七、八人增加到年培训2万余人;教学面积由280平方米增加到10000余平方米,涵盖了书城的14、20、24、25、27、29楼以及电影大厦3、6楼,教学范围辐射至南山、盐田、宝安、龙岗等地。在项目设置上,中心立足于培训市场,重视学员的培训需求,成功开拓了职业技能、职业资格认证、职称培训、会计、电脑、外语、艺术、自学考试、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出国培训、研究生学历教育、远程教育等培训领域,并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项目。业务范围也扩大到了从业人员职业培训、资质培训、技能培训、市民个人素养提高及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工程塑造、企业文化建设等领域,以提升市民的个人综合素质,健全企业的文化建设,实现个人和企业的自我增值。中心与国内外众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英国著名的里斯特大学、布鲁内尔大学、悉尼国际商业技术学院等合作,力求以最佳的阵容和状态服务于社会。

    培训中心云集了海内外一流的专家、学者、教授,已形成了由低到高、由浅至深,适合所有人进修培训、自我增值的一条龙服务,打造了一条集知识、技能、文化、文凭为一体的适应未来生活的培训链条。中心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立足深圳,面向世界,面向未来,进一步致力于海内外文化交流、城市经济、文化的互动研讨和创造开放性、兼容性、先导性的充满活力的国际都市文化课程,旨在为深圳市创建一块全新的既有知识集合与传播又有文化建设与创新的全方位培训平台,为中国加入WTO后深圳人融入世界发展大潮并在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创造一块极具特色与品味的教育金牌。

 深圳书城培训中心    http://www.sztraining.net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培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