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福建 >> 正文
 
EF英孚教育       ★★★ 【字体:
EF英孚教育
作者:EF英孚教…    培训来源:www.fzef.com.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9-10

    EF 英孚教育集团于1965年在瑞典成立,致力于通过语言学习来打破文化和地域障碍。经过近 40年的努力,EF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语言教育集团,每天从斯特哥尔摩、波士顿及伦敦的EF总 部开始,将EF的外语教学理念融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目前,EF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 200多 家分支机构,旗下20,000多名外语教师和3,000 多名行政人员,历年来曾为数千万学员提供了各种 类型的外语教育服务。


 ﹡1981年,EF被BBC选定录制语言教育磁带

 ﹡1988年,EF在汉城奥运会上被指定为专用语言学校

 ﹡1990年,EF在BOSTON成立“世界语言专家委员会”

     EF至今已帮助近500万人掌握了英语!

    始于1965年的EF教育集团,至今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立了200 多个分支机构,成为全球最大规模的私人国际语言教育机构。每天从斯特哥尔摩、波士顿及伦敦的EF总部开始,将EF的外语教学念 融入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EF跨越全球的服务

    你能想象吗,就在此时,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正分享着EF的外语教学服务:在伦敦,一个德国 商人刚刚打开书本,准备EF商务英语的作业;在巴黎,一对美国老人正跟随EF的假期游学,在艾菲 尔铁塔下拍照留念; 而一名来自中国的女孩正在悉尼的寄宿家庭中, 享受实现EF高中生交换留学 后的第一顿域外美食……在EF多元化的外语课程中,不分国界,没有时限。

EF英孚教育网站:  http://www.fzef.com.cn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培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