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列表     无忧教育最新改版成功!  [51education  2008年5月21日]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无忧英语教育网 >> 北京 >> 正文
 
[组图]北京英迈语言培训         ★★★ 【字体:
北京英迈语言培训
作者:英迈语言    培训来源:http://www.ecbeijing.com/Chinese/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1


    英迈语言,是一家拥有10年历史的美国专业语言培训机构,在北京、香港、巴黎等地均设有分部。英迈英语专门为公司职员、商务人士和使馆工作人员等提供语言培训服务,主要业务是:英语培训、汉语培训、沟通技能培训和翻译

    近三年来,英迈北京凭借雄厚的外教师资和专业的教学品质,获得了北京各行各业近5000名学员的赞誉和认可。我们不仅为个人提供英语或汉语培训,还为众多知名跨国公司,如:BMW、Sony Erricson、Lenovo;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驻华使馆提供英语和汉语语言文化培训。
    此外,英迈北京还开拓了少儿英语教学领域,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激发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和乐趣,为中国孩子们打开一扇世界之窗。
    英迈北京,坐落于CBD商区的汉威大厦,为英迈学员提供了便捷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国际化学习环境,以及轻松开放式的课堂氛围。英迈北京力求为所有来学习英语和汉语的学员创造轻松自在的环境,帮助学生最快、最高效地提高英语水平,使其能够在商务及社会活动中流利、自如、准确地运用语言。



完整的课程体系
通过课堂教学传授语言文化知识;借助文化沙龙和英语俱乐部创造充足的练习机会;独特的私人英语助理(PEA)为您提供完全个性化的服务。

专业的教师团队
所有外教均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拥有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都具有TEFL、TESOL或RELSA等资格证书; 经过英迈严格筛选及专业培训,以及英迈严格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测评。

显著的学习效果
根据学生不同的时间、地域和风格的需求,英迈借助以实用为导向的体验式教学,帮您尽可能快速有效地达到学习目的。

个性化的服务
英迈顾问将根据您的学习目标为您制订准确、个性化的课程计划,并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提供跟踪服务,与您分享学习的快乐,为您解决学习中遇到的任何困难。

多元的文化氛围
来自对外汉语教学的外国学生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的英语学生为英迈营造了多元文化氛围,更为中外学员提供和设计了许多生动有趣的课外活动和文化沙龙,为您创造了真实的国际化语言环境。

无忧教育网郑重推荐英语培训机构,详细了解请电话咨询后报名!
培训录入:soosun    责任编辑:51education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一集训营清爽登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www.51education.net 无忧英语教育网 提供英语学习动力 版权所有 2006-2011 站长:无忧
    浙ICP备05019856号